Monday, October 8, 2007

我的心偶尔也会遗失一小块


untitled5

呵呵,好一句“我的心偶尔也会遗失一小块”,够有意思!可能,因为思亲的缘故,所以最近的好几个晚上难免都会梦见我的家乡和想念的亲人。我想。。。他们也是一样的想念我吧?下午的时候,突然下了一场倾盆大雨,还挂了一场大风呢。所谓,“天有不测之风云” 但这儿的天气真的很难预测,说来就来,说走就走!


今天,好不容易才把 assignment 给赶完了,瞬然之间觉得心情愉快多了!暂时可以停下来,歇一歇,品尝一下我刚炖好的红枣雪洱。虽然算不上什么人间极品,但至少也可以让我回味一下“甜蜜”的味道。。。是多么的令人陶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ear readers,

Thanks for all your lovely comments and continual visits.
Hope I'll see you again soon! (✿◠‿◠)

xoxo,
Christina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