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Watch Autumn's Concerto Online 《下一站,幸福》


*Note: This post is specially dedicated to those who love Autumn's Concerto《下一站,幸福》.

下一站,幸福

在短短的两天内,我的整个人好像跟着这部刻骨铭心即浪漫的台湾偶像剧《下一站,幸福》经历了许多让我微笑,同时也让我流泪的画面。昨天晚上,我带着很一颗很期待却又很不舍得的心情把第二十一集(完结篇)给看完了。我感觉到好幸福,真的好幸福... 虽然很多人,特别是男生们都告诉我说看这些台湾偶像剧的女生很不现实,但我却觉得有时候,有些东西在现实生活中体会不到,感觉不到的,往往在剧情里都可以找得到。现在,故事结局了,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的自己...

Autumn's Concerto《下一站,幸福》

【主要演员】:
安以轩 饰 梁慕橙
吴建豪 饰 任光晞
徐伟宁 饰 何以茜
吴康仁 饰 花拓也
小小彬 饰 小 乐

Autumn's Concerto《下一站,幸福》

【故事纲要】:
任光晞,圣德大学法律系的留级生,也是圣德集团的唯一继承人,过着物质富裕但心灵空虚、糜烂的生活,生活没有目标,也因疑似父亲为了母亲外遇自杀而不再相信女生、甚至整个世界,直到遇见梁慕橙,圣德大学新来的便当妹。梁慕橙曾是大企业负责人千金,但在公司破产、父亲车祸去世后,随着后母与继父漂泊,但仍以乐观、坚定的态度面对生活。因挡住公车、打赌约会而认识的两人,由彼此怀念父亲共同的G弦之歌,产生爱意...

Autumn's Concerto《下一站,幸福》
Autumn's Concerto《下一站,幸福》

Download Autumn's Concerto Soundtracks《下一站,幸福》主题曲 + 插曲
  1. 丁当 - 我爱他 (主题曲) 
  2. 丁当 & 周华健 - 突然想爱你 (片尾曲) 
  3. 丁当 & 阿信 - 花火 
  4. 丁当 - 你为什么说谎 
  5. 丁当 - 亲人 
  6. 品冠 - 一切为了爱 
  7. 品冠 - 我以为 
  8. 丁当 - 夜猫 
  9. 丁当 - 全世界不懂无所谓 
  10. 丁当 - 幸运草
Disclaimer: All the music / videos above are solely for sharing and promotional purpose. Please support original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ear readers,

Thanks for all your lovely comments and continual visits.
Hope I'll see you again soon! (✿◠‿◠)

xoxo,
Christina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